My Blog List

Wednesday, July 23, 2014

我才发现乱乱找人教瑜伽会。。。

最近我post了几张瑜伽的照片。就有朋友问我,那个倒立动作我是不是硬硬强制自己去做出来的?

在这里我必需认真的告诉大家,瑜伽动作千万别勉强自己去做。这样很容易伤到自己!尤其倒立动作属于高难度,如果没有专人指导过,没有足够热身,没有一定的体力千万不要随便尝试! (当时我身边有瑜伽老师在)希望大家了解,运动是要强身健体。不是要让自己逞强什么,所以千万要量力而为。

还有一点,我也发现有些朋友的瑜伽老师会给学生不正确的资讯。所以学生学多久都不会进步。

所以如果想要学瑜伽的朋友们,你们一定要找到对的老师哦!不然你就等于在浪费精力而已。

还有一件事情,我在过去两年时间。时常睡觉到半夜或者凌晨,整个背部会痛到不能动弹。要翻身也需要手撑着床来帮助移动身体。可是现在我才突然发现,很久没有发生过了。我的背也松了很多,不会很紧蹦。

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很好的无氧运动。它可以减肥,排毒,减缓老化等等。从来没有学过瑜伽的人最好别自己在家学。因为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呕吐头晕,甚至肌肉拉伤。
瑜伽真的很神奇!



起初我学倒立的时候,也是需要靠墙壁。捉到技巧,知道那里应该用力,老师在身边才敢尝试离开墙壁的!

我非常大力推荐大家来找 Yoga Plus Studio 的老师学Power Yoga , Hatha Yoga 和 Pilates。这半年里面,我也是学这几样。才会有今天的成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