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October 6, 2013

麻坡一日游 (天云寺乌髻观音)06.10.2013
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麻坡。其实主要目的不是去游玩,而是去 Bukit Gambir 的天云寺乌髻观音。听说那里很灵验!

到了 Pagoh tol出来,我们就找了一间油站等朋友来带我们去。走走停停,结果到了庙已经是12点了。走进去要拿拍子,结果他们说娘娘已经退了。要我们3点再倒回去。我还犹豫了一下,到底要不要在那里等几个小时呢?而且老公也约了他同事在麻坡见。后来老公说就赶过去麻坡跟他朋友吃顿饭,然后才赶回去问。赶来赶去,结果到了庙已经是3.10pm。我们早上拿的号码已经过了,幸好还可以用回那个号码。马上就让我们问了。

告诉娘娘,我们来的用意。娘娘帮我把脉,娘娘说我的花倒转了。所以我才会怀孕不到。然后娘娘就拿了圣水边撒边念(不懂娘娘在念什么),最后就吹了一口气在他手里然后把气捉到我肚子。老公那里也做了同样动作。娘娘还开了一张符,要我们今晚回去喝了“开工”。很巧,我今天用了PLSZ是强阳的。所以晚上一定要很努力,很用心,很积极的 “开工” !

娘娘还要我们下次再去跟注生娘娘求子。因为这间庙只有初一和十五早上才可以求子。而今天是初二。还写了一个list给我们,要我下次去的时候带去。还特别交待,花要从我们住的地方带去。买的时候也不能选!(我早上在等朋友的地方买了两束菊花,一红一白。白色剩最后一束,没得选择。红色就还有很多。我也选了蛮久的。)我在想,娘娘是不是知道我早上买的时候选花,所以特别交待我下次去买的时候就别选了?

娘娘要我下次带去的东西有 花生,瓜子,3支红花,3支百花,夫妻衣服一件,黄油。还交待我们下次去的时候穿普通T shirt就好。而且要早上9点前到庙。我们就选了19号(十五)再去,因为碰巧老公那天也休息。

这次去拜了娘娘,听了娘娘的话。心理觉得舒服很多,也轻松很多。去之前还担心娘娘不懂会不会叫我回去等~等~等!很开心娘娘不是叫我等,而是说把花转会正,我就很快会有好消息。啊~ 开心啊!昨天PLSZ强阳,还有娘娘的符,和圣水。希望昨晚的努力很快就有成果。而下次再去找娘娘的时候,可以得到娘娘的肯定(怀孕)。真的很期待下次的成绩~

娘娘保佑~

今天的PLSZ显出了很漂亮的双线!
好久没有用了,也很久没有看过
那么漂亮的双线。心情既兴奋又开心!








问了事过后,我们又去麻坡走走吃吃。老公的同事带我们去买麻坡最出名的 Otah!在麻坡到处可以买得到。然后我们去了贪吃街解决我们的晚餐!

5 comments:

YuRin☆幽琳 said...

您好,想请问下这间庙的注生娘娘是有跳乩还是祈求的?

孤独鱼 said...

问事的应该不是注生娘娘哦。我也不太肯定问事的是什么娘娘哦。

YuRin☆幽琳 said...

啊哈,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><
想请问下您的求子过程可以吗?因为我是看您写的去,找了娘娘问事,娘娘交代初一十五才能求子,然后想请问您们是怎样跟注生娘娘求子的呢?

孤独鱼 said...

其实不需要什么。就是去告诉娘娘,你们到现在都还没有孩子,看娘娘可以帮忙吗。然后娘娘就会告诉你们怎么做了。

Chen said...

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?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,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,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,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。 祝各位幸福安康!加油哦哦! Biotex (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