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June 20, 2014

我的减肥计划~ Yoga

从农历新年到现在,我每个星期坚持去Yoga和Pilates 4~5天。到现在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。老实也开始叫我“老鸟”了。至于pilates,我还算可以轻易跟上每个动作。可是yoga就。。。唉,我这幅老骨头真的很不听话。很多动作都拉不到,弯不到。老师一直说我的骨头是 “老kok kok”。


这些动作需要很强的肚子,因为全部的力都堆积在肚子来支撑。可是我就是输在这里,所以动作都做得不够漂亮。


6 comments:

Leng said...

wow..not bad ler
:)

孤独鱼 said...

哎呀,动作都不是很漂亮。只是从刚开始很多动作都做不到,一直到现在勉强还可以做到。也算是有进步咯。

Leng said...

我的骨都硬了,做不到了。

孤独鱼 said...

有去学就自然会的。我老师也说我的骨头 “老kok kok” 啊!哈哈~

Leng said...

我做yoga ,手都伸不到地
:p

孤独鱼 said...

当初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啊。现在才慢慢进步了。只要你不要放弃,努力练习。你也可以做到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