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October 29, 2013

今日心情

好累!心累,精神也累。。。

为了怀孕,我出尽法宝,绞尽脑汁,到处奔波,吃尽苦头,受尽冷眼,可是到现在还是没有动静。真的好无助!

吃了那么多中西药,保健品,得到的就只有身材肥胖。看着自己的身材一天一天的胖,身边的人因为自己的突然发胖而一再追问是否怀孕。那种压力,那种心情究竟有多少人会了解?尤其有些明知道你没有怀孕,可是就一直取笑你的肥胖。好像肥胖是一种罪似的。

每天要应付那么多无聊又无知的人,还要承受老人家的压力,更害怕失败的结果。都不懂自己可以撑到什么时候。

突然有一种很强烈想要放弃的感觉。我不想再这样每天面对失败的感觉。更不想这样继续胖下去。好沮丧,好难过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和你一样。。。也是备孕接近2年了。。我家人不会急也不会过问。男家那里就很急。俩老的都已经70多岁了。。我当然想快快有一个被他们抱。可是,也急不来!可以说,等上天赐给我们个缘分。

孤独鱼 said...

唉。。。这种心情就只有过来人才明了。我家人也没有说什么,他们都很心疼我为了这件事情而受了那么多苦。尤其IVF期间要打那么多针,还有针灸。夫家那里虽然没有说什么,可是老公是长子,我很明白老人家的想法。而自己也很喜欢小孩。。。
压力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的。

Chen said...

我结婚了还几年,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,真的很伤心,不知该怎么办呀,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,神奇的我就有了,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,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,只要是自己的宝宝,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,都处理的很妥当,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-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。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