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aturday, October 19, 2013

麻坡半日游(天云寺乌髻观音)19.10.2013

今天农历九月十五,依娘娘之前的叮嘱,今天我们九点多就要到庙。我们6点多就出门吃早餐,然后直接开车到麻坡了。到了那里 9.30am 。然后交了之前娘娘要我们带到东西给庙祝后,就跟足他们吩咐的去做。然后就等他们叫号码,我们今天拿到的还是1号!

很快就叫我们的号码了。娘娘念念有词很久,过后就吩咐了我们一些事情。(娘娘特别交代我们不能宣扬他交代的事情,所以我不能写在这里。)娘娘也给了一些东西我们带回家来做。

我们很诚心恳求娘娘可以实现我们的心愿!娘娘保佑,保佑~








9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i,你好。请问去见娘娘的话需要先预约吗?

Unknown said...

hi,你好。请问去见娘娘的话需要先预约吗?

孤独鱼 said...

嗨,chris~
不需要预约的,可是要提早去拿号码哦!注生娘娘是初一和十五早上。所以如果要求花的话,就要这两天去咯~ 祝你好孕!
问事时间 每逢星期日,初一十五上午十点开始到问事完和两点开始。

Unknown said...

我是想求孕的。那么就是只有初一,十五才能去咯?第一次去,不懂要拿什么去吗?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孤独鱼 said...

如果要求花,就只有初一和十五早上而已。我第一次去就买了红花(求女儿)和白花(求儿子)去。然后在庙里买了莲花灯放在娘娘那里。
去到庙里,你可以去问庙祝要怎么做。记得我第二次去的时候,娘娘交待很多东西。我一直记不起来。问完了,在去问在旁边帮忙的人,问了2次。等下走到门口,又忘记了。又跑回去再问。哈哈~~ 人老了,加上紧张,所以一直记不住!

Unknown said...

哦,那你现在有好消息吗?

孤独鱼 said...

哈哈~那里有那么快啦!而且这种事情急不来啊。你千万别去问几时会有哦,因为娘娘也不会告诉你的。有时候心理压力就是最大的障碍。虽然我也很心急,可是我都尽量告诉自己放轻松。静静等待。。。
其实求神只是一个心灵寄托。我尝试了西医,再去找中医。西医可以马上知道结果,失败了就去找中医调理。而中医调理需要时间,快则半年,慢就有年没有月了。中西医都无法帮到我的时候,我自然就想到求神了。可是这个时代的我们,你会相信鬼神多少呢?大家心里有数吧。所以我说,去拜拜也只是一个心灵寄托,给自己多一点希望而已。

Chen said...

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,我们的医生利用的是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,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,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,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这种服务可说是100分的,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,绝对可以让你相信。 祝各位幸福安康!加油哦哦! Biotex (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