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July 21, 2013

IVF之旅 21.07.2013

我的IVF之旅今天才正式开始啊!每天自己动手打针的苦日子今天即将开始咯!还好,今天只是早晚各一支Burserelin,而且分量也只有0.02ml而已。所以压力没有那么大。

正巧这几天老公都做晚班,配合不到时间帮我打针。因为护士说了,每天都必须在同一个时间打。早晚也必须相隔12小时。为了不要让时间乱了,今天我只好自己硬着头皮自己动手。上个星期老公帮我打了两次 Norditropin,我以为自己可以克服害怕打针了。

当一切都准备好了,针已经在我肚皮了。突然猛飚冷汗,眼前越来越暗。糟糕!我要晕了!赶快把针放下,跑去沙发躺。。。

怎么办呀?我还是无法克服对针的恐惧啊!老公又不在,当时是早上6点我又可以找谁帮我呀?啊~~~~ 没有办法了。就算怕也要克服!毕竟已经走到来这一步了。不可能花了10多千了,现在才后悔要放弃吧?不可能!

再试一次!这次我选择躺着打。一边动手,一边碎碎念。。。

没事的~ 很快的~ 一下就好~ 自己要加油~ 不要放弃~ 没事,没事~

就这样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勉强的完成艰难任务。

可是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哦。晚上还有1支等着我呢!哎哟~ 别想了,反正一定要面对的。

到了晚上,我把时间固定在晚上7.30。虽然说要相隔12小时,可是因为有做工。所以无法在准确时间打针。问过护士了,他说只要每天在固定时间打针,没有隔12小时,相差多少是没问题的。

又到了打针时间,今天还是必须自己动手。这次没有早上那么害怕,也没有晕。只是。。。尝试了两次都插不进。可能自己太害怕了,所以一直下不了手。这么巧,这个时候老公在公司打电话回来。听到老公的声音,自己就控制不了。噼里啪啦哭成泪人!老公很努力的开解我,可是都没有用。我知道这个时候除了自己,是没有人帮得了我。

挂了电话,鼓起勇气再尝试。这次终于大功告成!虽然花了整半小时,可是总算完成任务。(捏把冷汗)

明天!明天早上还有4支等着我呢!唉。。。别想了。明天的事明天才想吧!

Burserelin 每天早晚各一支,分量是 0.02ml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请问你是在那里看IVF医生?怎么打这么多针的?

孤独鱼 said...

哦,我是在jb的TMC。很多针都是补卵子的。

Unknown said...

你不好意思,虽然是已经过了一段时间。相信你已经恢复心情。看回你过去的blog,请问你的针是打在肚驰左右边吗?我看你照片好像不是吖

孤独鱼 said...

哈哈~~ 偶尔想到还是很难过的。可是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咯。

我没有打左右两边,都是打肚脐下面(中间过一点)。因为只有那里是不会痛。

Unknown said...

奇怪,通常问过很多Jm他们都说是肚脐左右边的。怎么你的医生叫你打下面呢?

孤独鱼 said...

其实不是肚脐左右边而已。而是肚脐下方的半圈都可以打。只是左右便肉比较软,比较不痛。而我就是试到那个地方不痛,就继续打哪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