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我心目中的偶像


我心目中的偶像并不是高大威猛的帅哥.他~是我小时候最怕的人.他~是我长大后最尊重的人.他~是我.....

小的时候,每天早上当我听见您起身时,我也会马上从睡梦中跳起来.赶紧刷牙洗脸,然后就坐在门口等您出来.因为,如果您没看见我, 您就不会带我去喝茶.虽然只是吃叉烧包+MILO或者ROTI CANAI + MILO, 可是不知为什么总是喜欢跟着您去吃早餐.而且吃之前,您总爱到报摊呆上半小时以上,然后才买一份报纸.您的一个简单的早餐一定得花上一小时以上.就这样,我从还没上学小宝宝就跟您去喝茶一直到我小六毕业.哪个时候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说我是您的心肝宝贝.也因为这样,我被您养得胖嘟嘟的.您牵着我走,不需多加介绍,一眼就看出我是您女儿.

一直到现在,我还是您最不放心的一个.因为哥哥姐姐们都成家立业了,就只剩下我还是孤家寡人.而且我又是您众多孩子里最笨,最没用,最内向的一个.虽然我都知道您担心的是什么,可是我并不能因为您的担心而随便找个人,随便嫁吧.更何况,我现在过得很好.您真的不需要为我担心.

现在,反而是我很担心您.上个星期看了二哥发给我的简讯,真的杀那间心沉了一下.当时是多么希望我误解了那则短讯.当我还在小心翼翼的重复又重复的读这则短讯时,姐打电话来了.电话那头是抽泣的声音,我的心也碎了.姐说今晚就要赶回去,因为您现在已经在医院了.明天就要动手术.

去到医院,最大反应的莫过于是三岁的萱萱了.姐牵着她走进您的床角,她甩掉姐的手,边跑边喊"外公!!"才喊到"外"她就放声大哭了.然后就抱着您,她的小手就一直扫您的身体.(其实她是在SAYANG您)唉,才三岁的她竟然也担心您.

第二天早上,看着你被推进手术室,我们大家都为您担心.在手术室外的等候室里,大家都是疲倦又担心的.终于等到护士叫我们进医生的房里,我们都以为手术成功结束了.可是原来不是!! 医生说您的情况比想象中严重.这个手术并不能帮到您.您必须再做一个更详细的大手术.虽然医生一再强调哪个手术的成功率达到95%.可是我们的表情还是那么的沉重.医生都看出我们的忧心.他很好,为了让我们更加的放心.他立刻在我们的面前打了电话给他推荐给我们的医生.要那个医生马上安排时间给您动手术.而且还帮我们写了介绍信.

当您从手术室里推出来时,您一脸失望的表情.看了真让人心酸.可以感觉得到您对那个大手术的恐惧和彷徨.您找了很多很多的理由和借口,希望不用动那个手术.可是大医生都说了,您是血管阻塞了,可是您的心臧和其它的血管都很健康.所以这个手术成功完成后,您就会年轻十岁了.

大手术明天就要进行了.刚刚收到二哥的短讯.他说您已进医院等候了,准备明早的手术的来临.他还叫我们要多给你鼓励.可是我真的没勇气打电话给您.因为我真的不懂得该讲什么.而且我比您还要担心,我怕听到你的声音后,那不听话的眼泪会挤出来.

我把我现在的心情写下,等您康复出院后才亲自读这则心情故事.

最后,我最想对您说的是: ~ 您是我们一家大小的英雄~ 我们都很需要您~ 您要撑下去~ 我们都爱您!!

2 comments:

vengy said...

Ai yoo....don't make me cry le....so touch....he'll be alright...GOD BLESS HIM...OUR DEAREST FATHER

Chen said...

之前上网看过一些夫妻因为某些原因无法怀孕。那篇文章说他们找了很多方法都无法成功。他们最后好像找到了一间叫彼奥的代孕机构。经过了医院的解释和安排后,他们也接受了代孕的方法。我个人极力推荐这里的服务。他们真的会非常的用心的帮助你们的哦哦!如果有需要,你们真的可以去看看。不要害怕,他们都是专业的,而且合法的。有什么问题可以这里问我或者上网查查这家医院。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