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灿烂烟花迎接2014

很快的,1年就这样过去了。回想在去年我到底做过了什么,努力过什么,成功了什么,得到了什么?

我只能够说的是,我做过很多,努力过很多,没有一样是成功的,也没有得到什么想要的。

感觉上2013年并不怎么如意。一生中最大的打击就发生在去年。流过最多眼泪的一年。

年纪越来越大,跟梦想就越离越远。唉。。。今年的愿望也别在许“早生贵子”了。还是乖乖继续享受二人世界吧。
HAPPY NEW YEAR

3 comments:

Leng said...

开开心心,没烦恼,没压力。。。
往往就会有奇迹的哦。。
加油吧。。。

:)

孤独鱼 said...

不期望有什么奇迹出现。就享受二人世界~ 还有羡慕别人有儿又有女。。。

Chen said...

我已经看到网上有非常多人推荐彼奥这家医院。他们是做代yun的~~~相信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。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推荐他们~~我也看到很多人写这家医院不会因为利益就乱来~~绝对是安全第一。亲们可以去看看~~ Biotex (彼奥泰珂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