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July 22, 2013

IVF之旅 22.07.2013 (YJ01)

好不容易找到朋友帮我打针。可是听她讲话的语气好像比我还要害怕。心里又开始担心了。我问过二姐,她也很怕。姐还说了一句 “你很残忍咧!我们要怎么下手啊?” 唉。。。我怎么会不知道?可是你们打在我身上,痛的是我。而如果我自己动手,痛的是我,怕的也是我。我自己动手,比起你们帮我,你们的压力肯定没有我自己来那么大咯!难道你们看着我自己为自己打针,你们就不觉得残忍恐怖吗?我知道真的好为难大家。。。

一直担心今天早上那4支针。凌晨2.44am又肚子不舒服,泻了一轮。好奇怪,不只是泻,还一边飚冷汗,发冷。过后就睡不好了。直到5am的闹钟响,马上爬起来准备就绪。

冲好凉,换了上班衣服才5.30am。还那么早,不如自己先打一支Burserelin吧。因为想到朋友比我怕,可能到时候我走到她面前,她会怕到下不了手。所以还是自己先打了1支,别让朋友第一次就打4支那么多。

以为自己可以一次比一次进步。怎么知道,还是花了20分钟才打完1支针。打了一支针,时间还没到6点。嗯。。。自己再打一支吧!可能自己逼一下,逼一下就可以慢慢打完4支针。结果折腾了10分钟,电话响起。朋友已经在等我了。好吧,找个人陪我总好过我自己痛苦解决。

出乎意料!朋友只花了不到10分钟就帮我打完3支针!哈哈~~ 感觉一点都没有痛!朋友太棒了!万岁~ 万岁~

朋友已经有经验了,也大声答应今晚和明天早上再帮我!哗~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。心里对朋友真的是感激不尽!在我最最最需要帮忙的时候,你勇敢的站出来帮我。虽然你也很害怕,可是你还是愿意帮忙。对你的这份仁慈的心,我真的无法用言语来感激你!


早上打的4支针,分别是 
1) Burserelin 0.02ml
2) Gonal-F 300iu
3) Pergoveris 1amp
4) Norditropin 10iu

晚上的一针 Burserelin,老公去上班前就帮我解决掉了!所以今天我的5支针,愉快又顺利的完成~ 

晚上的一支 Burserelin 0.02ml





No comments: